close

現在常有人被冠上 XX達人的名號, 楊蕙如不過用些走漏洞的方式, 也被稱卡神..

我不知道可以算什麼達人, 但至少有一件事, 很多人羨慕

明明是一個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可憐上班族, 郤三不五時地出國旅行.

說賺錢比不上何麗玲, 理財比不上夏韻芬, 靠累積哩程換免費票, 我郤經驗很多, HOW ?

1. 找工作一定要找可以出差的工作.

搭機可以累積哩程, 刷卡買機票, 紅利點數, 可以換哩程, 住飯店一定要刷卡, 又累積一些, 若是住到有和航空公司合作的飯店, 又可以累積飯店的住宿消費兌換的哩程.

2. 那張卡最好用?

最近二三期(忘了到底是哪一期)的某理財雜誌, 有記者整理了各家航空公司聯名卡的比較, 其實那些都不好用, 因為大部分要繳年費, 每25, 30 元才累積一哩. 只限兌換合作的航空公司的哩程, 最貴的香港來回機票, 得刷上一百多萬才換的到. 

以我的經驗, 現在最好用的應該是花旗的紅利白金卡.

它分了四個族群, 選擇自己最常刷卡消費的類別, 每10 元即可換一點. 每1.6點可換Asiamiles 一哩.也就是240,000萬就可換一張香港來回機票.  不到一百萬就可換美洲或歐洲的來回機票. 而且點數是沒有期限的.  而且那張卡免年費. 

常出差的人, 可選擇暢遊族, - 海外消費每十元換一點, 飯店消費應該都是你刷卡公司付錢, 哩程數你賺,如果加上出差累積的飛行哩程, 其實花不了多少自己的錢, 就換到機票了.

花旗有給我什麼好處嗎?  讓我幫他宣傳? 沒有吔, 只是想跟有緣看到這篇的人分享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